鹿不乖

耶(◍ ´꒳` ◍)
连续点赞不要超过15,谢谢支持

这两天反反复复看锤基的剪辑《国境四方》
真是太好看啦!!我吹爆!!下载了下来看,真的好看极了。
然后看到弹幕上有人觉得和民黑太太的《凡人之爱》或是《永沐爱河》很搭,emmmmm,怎么说呢,我其实没这个感觉,反反复复听了好多遍也联想不到《凡人》和《永沐》的剧情……
可能有哪一句触动了旁人的心弦让他联想到了吧
说实话,我当时在看小说的时候就找了搭配的歌一起听得,我觉得《越人歌》和《不将就》更适合《永沐爱河》。
《血腥爱情故事》适合太太写得《赎罪》,赎罪里基妹自导自演了一出报复的戏码和《血腥》里“我”亲自执笔写恐怖小说太搭啦。
“谁可疑 谁可怜 谁无辜 谁苟活 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简直太搭配啦!!
《真相是真》适合诸葛的《羽毛》,我当时一听这首歌一下子就想到了,而另一首《真相是假》和太太的《凡人之爱》有些类似
这两首歌虽然旋律一样,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不一样的。作者说给《真相是假》填词的时候其实想营造出一种薄情,但是阿鸣的唱腔弱化了薄情,反而像个别扭的人站在你面前,一边对你说着“都是成年人了,好聚好散吧”,心里的却在流着泪一遍一遍地说“留下我,我爱你呀。”
是别扭的基妹没错了!
悄咪咪说一句《真相是真》和《真相是假》都更贴切诸葛的《羽毛》,因为毕竟歌词里描述的是两个现代的追梦少年,和《凡人》还是有些不搭的
然后不是最开始的《国境四方》到底适合哪个太太的的小说呢
不就是帝君的《囚蓝》嘛!仔细品品,就是这个感觉!!!
放下一件大心事,睡觉睡觉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