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不乖

耶(◍ ´꒳` ◍)
连续点赞不要超过15,谢谢支持

胡言乱语的碎碎念

最近忙得要死!上个大学为什么这么麻烦……跟搬家一样(躺
大包小包都是要带走的东西
马上就要十八岁了,这个九月还真是分外忙碌啊……终于要摆脱黑车司机称号的我有点小开心ww
我马上就要拿上驾照开始我想开车就开车的日子了!
今天想聊一聊私设的自家寮的茨酒,虽然我没有茨木,但我相信我会有的(躺
(加上皮肤一共是三对(我不管,我就当自己有三对茨酒
觉醒茨x初始吞
茨木觉醒之后给人感觉真秀气……又常面带微笑的,在我心里就是个温柔又腹黑的心眼茨。
红发吞的性格就是有点任性又敏感的“吞三岁”。
这对就是年上的茨宠酒(也是互宠,就是酒吞傲娇不太愿意承认罢了)心眼茨很懂得宠人和欲擒故纵,把傲娇的小挚友收得服服帖帖的。红发吞按照我的性格设定得肯定是占有欲特强的傲娇小鬼,虽然平时装作嫌弃茨木的样子但是一旦有人碰“他的”茨木的话立刻就会很强势地宣示主权。
茨木就会笑吟吟地把酒吞揽在怀里,摆出一副言听计从“挚友说什么都对,我就是属于挚友”的姿态,其实心里是个“计划通”。
这对如果要上床的话肯定是酒吞被诱拐上床的,在床上红发吞会害羞会红着脸骂人,觉醒茨就很温柔地劝哄。
这对最适合用“温水煮青蛙”式。
皮肤茨x觉醒吞
本来我打算把这对看作“大江山恶友组合”,但是又想到觉醒吞胸前那个金灿灿的洞洞,又觉得这说不定是个老年吞。
妖力衰减被瘴气侵蚀快要死掉的老年吞。
皮肤茨绝对是大佬茨啊!(瑟瑟发抖)年轻力壮鼎盛时期的大妖怪。
对于酒吞的身体状况茨酒二妖都心知肚明。酒吞处于一种看破世事的温和状态,茨木则每天都在快要失去挚友的认知中反复煎熬,所以造成了红发茨偏执,疯狂的性格。
他对酒吞的占有欲和控制欲极强,觉醒吞就抱着“自己时日所剩不多”的心态更是肆意地放纵他的行为,这让茨木渐渐地钻了牛角尖。
这对可以说是最没羞没躁的一对,随时随地只有茨木想要,酒吞就给。
一言不和就开干,说得就是这对。
初始茨x皮肤吞
标准的年上受宠年下攻相处模式。皮肤吞自然是退治之后又复活的酒吞,性子极淡。除了酒和茨木放在心里,其他都处于一种无所谓的状态。
初始茨是我最喜欢的小狼狗茨,对酒吞非常忠诚。当初皮肤茨为了复活酒吞付出了代价,所以现在的初始茨除了知道酒吞是自己的挚友,没有以前和关于退治的记忆。性格耿直,经常对酒吞发射无意的直球。
这对如果上床的话大概就是因为年长者的诱惑。但是一旦被撩拨起来后初始茨就处于一种凭本能行事的状态。
在两个人第一次做之前,初始茨会坚定得认定自己对酒吞的感情是“朋友”,一旦被酒吞调戏就会红着脸跑掉。
所以,道阻且长的皮肤吞想要尽快和初始茨发生第一次还是很艰难的。
———
脑补了寮日常的话,随时随地可以做起来的“恶友组”真的非常让人头疼啊ww
例如:
早晨被迫去叫两妖起床的小吞敲了敲房间的门同时高喊了一句“二哥,阿妈叫你去吃饭啦。”
没有人回应。
性子急的小吞在不耐烦地等了一会就伸手去拉门:“我说你们到底在不在啊?!”
一开门小吞就被吓得噤了声。
就看见自家二哥被茨木扶着腰骑在他身上,身上的衣服大敞着。二吞被cao得舒服整个人都是情动的味道还得抬起头边喘边对自己弟弟说:“我……嗯,我们一会……啊啊啊——就,就到嗯啊——”话音还没落就被茨木按着头吻上了嘴巴。
小吞看得面红耳赤仓皇跑掉了,这段心理阴影以至于他很长时间不敢看自家二哥的脸并且拒绝和自家茨木接触。
又例如:
大吞带着自家的小茨打算去樱花树下小酌一番,拿着酒离得远远地就看见树下抱做一团的两个妖,淫()靡的声音就这么赤裸裸地传进耳朵里。
大吞冷着脸退了回来,看着一脸疑惑不解的小茨,“外面有点冷,去我房间里喝吧。”
“好的挚友!”
还例如:
阿妈会委婉地向两妖提出抗议,难得被茨木抱在怀里还没有做的二吞安抚地摸了摸搭在自己腰间的鬼手,“你问他吧,茨木没意见就行。”
看着大佬茨的脸,阿妈瑟瑟发抖。
——
“恶友组”还间接性成全了年上组和年下组,“恶友组”万岁!!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