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不乖

耶(◍ ´꒳` ◍)
连续点赞不要超过15,谢谢支持

Day 5.床头吵架床尾和

今日题目:角色与他的爱人或挚友争吵后的状态

*勾搭了太太陪我一起玩本命三十题,本来想一人一天没想到太太要陪我过完三十题,有种被太太包养的感觉!(不要脸
*不辜负太太!努力产粮!
*美滋滋抱太太大腿
*嘿呀!
*赞美太太!!
(前言是复制哒么么哒~(懒
@裸迷--进化中 
现代pa,年下茨酒(话说今天的题目里两个生气对象可以合二为一了ww

茨木跟酒吞吵架了,冷战了,离家出走了。
真稀奇,茨木向来在酒吞面前都是一副乖顺的样子,像这样只留一张纸条就偷偷溜走实在不像是茨木那小子的作风。
酒吞拿起用杯子压在桌子上的小纸条,上面的字迹个个力透纸背,都能想象得到那小子写下时又气又急的样子。他拿着那纸条摇了摇,无所谓地笑了一下——反正那小子会回来的。
所以酒吞根本没在乎那张充满威胁和小孩子气的纸条,拿了衣服就回了店里。
这会儿才七点冒头,酒吧里的人渐渐多了,服务生们开始忙碌起来。
酒吞虽然身为老板却经常呆在吧台,不过今晚没了调酒的兴致,只拿了毛巾在那里挨个擦拭玻璃杯。
“老板,今晚你那个帅气的男朋友没有来啊?”不一会儿就有一个熟客坐到了酒吞面前调侃他。
酒吞笑了笑对对方说:“那小子跟我吵架了,今晚不来了。”
来过的人都知道“大江山酒吧”的老板是个帅气又英俊的男性,还知道他调得一手好酒。没事就在吧台里站着,好看的手和俊朗的脸都无比吸引着旁人的目光。
这样的人当然是搭讪的好对象。不过大家更知道这位早已“名草有主”,他的那位“主儿”还是个占有欲极强的醋罐子,天天来店里盯梢,老板也顺着他,每天这大份的狗粮都让人吃到撑。
不是没有人想要挑战老板男朋友的权威——在男朋友揍出去四个想要破坏他们感情的家伙之后,老板终于黑着脸发话了,“从今往后,再有像他们这样的人来这里闹事,列入本店黑名单后果自负。”
可谓是相当宠溺了。
“啊呀,真是稀奇啊。”那位熟客表露了她内心的惊讶,然后笑吟吟地说:“重回自由的感觉如何?”
“我觉得相当不错。”酒吞半真半假地说。
“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她好心地提议道,“不过还是快去哄哄你家那位吧。”
“谢谢。”酒吞点点头。

被人注视久了那人突然不在了还是有点不太习惯。酒吞暗自想。
这天晚上,酒吞有意无意地朝那个茨木常坐的角落张望的时候茨木都不在。他还以为茨木那小子就算是伪装成其他的样子也要来酒吧盯梢呢。
看到那个空荡荡的位子酒吞承认,自己心里涌起了小小的失落感。
凌晨三点,下班了。在所有员工都走掉之后,酒吞锁了门一个人孤零零走在回家的路上。
正常情况下这个时候酒吞就该和茨木手挽着手回家了。深夜的街道格外空荡,有好多不能在人群面前做的亲密动作现在都能随心所欲地做了——比如,茨木也许会揽着他的腰站在凌晨的街头给他来个深吻。他无时无刻不想对其他人宣誓对酒吞的主权,这大概是因为比酒吞小了五岁让他有种危机感。
脑海里不自觉地就想到茨木那双湿漉漉如同大狗一样无辜的眼神,金色的眸子仿佛是滋味绝佳的酒在灯光下闪着诱人的光。他想着想着就不禁笑了起来。
就这么东想西想地到了家,开了门,家里黑漆漆一片,茨木不在家。
还没回来?去哪了?酒吞突然有点烦躁,他脱了外套随意甩在沙发上,拿了口袋里的手机给茨木打电话,不知道是有意无意,茨木没有接。
酒吞连打了三次得到的都是平板的女声,他盯着手机上茨木的备注看了好一会,骂了句“臭小鬼”。
这么大的人了想丢都丢不了。他安慰自己了一句,索性去睡觉。
也许是有气酒吞这一觉一直睡到下午两点。他爬起来看了眼手机,很好,茨木那小子一个电话都没打回来。
酒吞冷笑一声,丢开了手机去厨房做了点简单的吃的就要去店里。
打开门的那一瞬间酒吞发现自己门前蹲了个人。
“酒……酒吞。”那人被吓了一跳,心虚地抬起头看着酒吞的脸,眼睛可怜巴巴的像只讨好的大型犬。
酒吞看着他这副模样突然有点头痛,“你蹲这儿多久了?”
“五个小时。”
“怎么不进去?”
“……我还在离家出走啊……”那人小小声地说。
酒吞无奈了,“那你就继续离家出走吧,拜拜了您呐。”说着要把门关上。
“不行!”茨木突然站起来挤进门内,“我不在你又随便勾搭别人!我不许你去酒吧!”
“本大爷什么时候勾搭别人了?!”酒吞冷不防被他推到了门框上背上硌得生疼,口气也不由得冲起来。
“我都看见了,昨天晚上你在酒吧里和那个女人聊得可开心了。”茨木看着他的脸,眼眶一红几乎要掉下泪来,“我离家出走你也不找我,你是不是不爱我?”
“你是小孩子吗?!”酒吞看着他这个表情头更疼了,他伸手扯了下茨木的耳朵,也没敢使劲,又给他揉了揉。
“我就是比你小。”茨木吸了一下鼻子,瓦声瓦气地说。
“行了行了。”酒吞抱住他呼拉了一下他的头发,“我今天也不去酒吧了,好像睡的有点久,头疼。”
“真的?”
“真的。满意了?”酒吞斜他一眼。
“那你以后也不能背着我和被人勾搭。”茨木还不知足,又追问道。
“你要不离家出走我也没空和被人勾搭啊。”酒吞拉着茨木进了家然后关上了门。
茨木抿了抿嘴,不做声。
“别生气了,乖。”酒吞亲了亲茨木的嘴巴。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茨木揽住了腰结结实实地吻了一顿。
茨木把头压在酒吞肩上气闷地说,“我以后再也不离家出走了。”
酒吞笑了笑,点了下头,“乖。”

评论(2)

热度(68)